浮光微尘

光速爬墙…求各种无CP粮食…CP吃《火影忍者》柱扉柱、四玖、卡四卡、飞雷神组,《名侦探柯南》新快、柯基、白黑,《惊悚乐园》叹封、伍封、封鸿,《贩罪》顾天……

【贩罪】[论坛体]术士快出来干活

>背景是左道的《逆十字》出版以后,涌现出一大波同人作品……
>第一次写论坛体,超烂
>无逻辑,大写的OOC
>求太太投喂,快饿死了

 

逆十字内部论坛

 

标题:术士快出来干活

发帖人: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

发帖时间:21XX-XX-XX 20:35:08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快黑掉这个网站 www.lotfer.com

1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咦,你不是世界排名前三十的黑客吗,黑网站这种事怎么不自己去干?

2L 荒野猎人C.R.

 

显然,怕手脚做得不干净被薇妮莎发现呗……

3L 食物链问题

 

看在你比我更倒霉的份上暂且不和你计较

心之书查得到那贼道士在哪儿吗?

4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是我的错觉吗,顾问你的杀气快要透屏而出了……

5L 美女特工爱上我

 

这网站有问题?首页很正常啊。

6L 孤狼

 

不是错觉。

7L 精神永存

 

回复 4L:我目前不在书店里

回复 6L:你在首页上查一下“逆十字”就明白了……

8L 食物链问题

 

我好心奉劝诸位,如果不想受到精神污染导致自戳双目,最好不要照老板说的做

9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卧槽我便是没有想到顾问你和老板原来是这种关系!

还有天一你居然是下面那个!

10L 荒野猎人C.R.

 

……有史以来我读过最愚蠢的东西居然真的有人信了

11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白痴就好好闭嘴吃屎去吧

12L 食物链问题

 

噗哈哈哈哈居然有人把天一你画成这样[图片][图片]

13L 荒野猎人C.R.

 

我收回我的话。

14L 孤狼

 

好像发生了有趣的事情(๑•̀ㅂ•́)و

15L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术士既然来了就快干活

顺便再从联邦内部系统查查左道在哪儿,机票也好信用卡消费记录也好,全部给我

这家伙成了知名人物以后居然更难找了,不愧是当代猥人……

16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我现在是联邦安全顾问,不能随便黒别人啊╮(๑•́ ₃•̀๑)╭

会扣工资的,,Ծ‸Ծ,,

17L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别找借口了,只要你想,全宇宙都没人能发现是你干的

18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诶诶诶诶为什么还有“枪天”这种东西?!

我什么时候干过那种事?!?!

19L 荒野猎人C.R.

 

---荒野猎人C.R.被管理员食物链问题禁言24小时---

 

世界安静了。

20L 食物链问题

 

Wait、、我中文不太好,老板说顾问不动手是因为怕被老婆发现?这和薇妮莎有什么关系?

21L 美女特工爱上我

 

那当然是因为他老婆也在写,还写了很多。

22L 食物链问题

 

呵呵,你家的不也一样

23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写什么?那个“同人”?

是我理解错了吗,老板娘和薇妮莎都想把自己老公推给男人?

24L 美女特工爱上我

 

没错,这年头流行这个。我不是很懂那些人在想什么。

25L 精神永存

 

斯托尔的女粉丝也干这种事,我们都深受其害。

26L 孤狼

 

回复 23L:怎么能说一样呢,伏月只写过无CP和我俩的CP。

27L 食物链问题

 

你们二位真是辛苦了……当明星不容易啊,我还是老老实实开我的店吧。

28L 专业开锁三十年

 

回复 24L:你的幸灾乐祸真的不比得意忘形更明显,美女特工爱、上♂我

回复 27L:是啊,众所周知月妖写的是月天文,而且在所有CP中都站你受。想想至少红发妞写的是顾天,我就很欣慰

29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那是我让着她,我一向是个有绅士风度的人。

30L 食物链问题

 

你敢把上面那句话当着我老姐的面再说一遍吗?

31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我也找不到左道的位置,除了几次公众场合,他好像一直用的假证件Σ( ° △ °|||)

32L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啧……我先去实施个欧洲银行连锁席卷计划冷静冷静

33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这个计划你居然一直到现在都没付诸行动?

34L 食物链问题

 

呵呵,当你坐在沙发椅上喝着咖啡掌管人类命运时,我的日程表上排满了逆十字的行动计划,抢银行这种小事只好推迟了

35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二位快住手!你们搞出来的每一个大新闻最终都会变成我的工作量啊!

36L 加班中勿扰

 

心疼烽燹3秒钟。

37L 专业开锁三十年

 

心疼3秒(´-灬-‘)

38L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话说我刚才去看了一下那个网站,那些文章挺有意思的呀(´・ω・`)为什么要黒掉?

39L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别啰嗦了快去吧,看不出来顾问那句话的意思是“只要我想,全宇宙的人都逃脱不了我的魔爪,迟早被我坑”吗?

40L 食物链问题

 

据我统计,该网站共有《逆十字》同人23590个,除去同人图、跨次元CP文、醉爵时侍茶仙相关,与逆十字内部人员直接挂钩的同人文共18209篇,其中

无CP 2956篇

天一X月妖 35篇

月妖X天一 29篇

天一X顾问 1462篇

顾问X天一 3378篇

天一X血枭 1291篇

血枭X天一 2003篇

天一X枪匠 385篇

枪匠X天一 3693篇

天一X茶仙 681篇

茶仙X天一 926篇

赌蛇X天一 20篇

天一X左道 17篇

天一X神钥 10篇

暗水X天一 21篇

神X天一 18篇

某皇帝X天一 15篇

血枭X左道 1576篇

左道X血枭 315篇

血枭X顾问 14篇

血枭X魔医 25篇

血枭X纸侠 122篇

血枭X烽燹 5篇

烽燹X左道 3篇

夜骑士X赌蛇 27篇

赌蛇X夜骑士 33篇

赌蛇X魏省 1篇

赌蛇X枪匠 4篇

暗水X枪匠 2篇

枪匠X术士 13篇

会计X顾问 2篇

顾问X会计 7篇

会计X术士 1篇

术士X玩具元帅 19篇

呃,这都哪儿跟哪儿……我好像明白为什么顾问说老板比他更倒霉了。

所以说老板没有在逆十字内部寻仇是因为仇家太多,只能把矛头对准罪魁祸首左道了吗。

41L 美女特工爱上我

 

居然把顾问X会计都列上去了,你还真是对得起你的绰号。

42L 精神永存

 

咦为什么只有我受的文(/゚Д゚)/

43L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把这个列出来干嘛?除了为老板逆十字总受的地位奠定牢不可破的基础以外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44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那串数字加起来是19109啊,会计你是不是算错了?

45L 荒野猎人C.R.

 

回复 42L:强迫症的苦你不懂。

回复 45L:可逆无差和3P重复打tag。

46L 美女特工爱上我

 

回复 44L:不知其中有多少是你老婆的贡献?

47L 食物链问题

 

我靠!我什么时候发表过“《逆十字》是正史”的声明啊!

[图片]

顾问!一定是你干的是吧!

48L 旁门大仙

 

恭喜,HL和总统应该很快就会请你去喝茶了

49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他们又没有证据,我只要告诉他们有人故意坑我就行了。

50L 旁门大仙

 

本来呢,是没有证据的,但是你刚刚发消息出来以后我就顺势查到了你的IP,并通过你的IP黑进了全球最大的新闻网站的服务器,用你的名义把刚才那份声明发在了上面

51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别啊顾大爷,是小的错了……

52L 旁门大仙

 

顾问干得漂亮。

53L 精神永存

 

顾问干得漂亮。

54L 孤狼

 

心疼左道3秒钟。

55L 专业开锁三十年

 

顾问干得漂亮。(楼上坏队形差评)

56L 美女特工爱上我

 

顾问干得漂亮。

57L 加班中勿扰

 

顾问干得漂亮。

58L 食物链问题

 

我靠你们这群混蛋!我当初写《逆十字》的时候你们不都挺乐意的吗?同人多证明我写得好!

神钥你就是我亲大哥啊……

59L 旁门大仙

 

顾问干得漂亮(?_?)

我还是去把网站黑了吧(눈_눈)

(我会把血枭X左道的部分留下来的:D)

60L 来自菲利普的客户端XD

 

你敢!!!

61L 食物链问题

 

术士你敢黑!

顾问,你的情况我会告诉薇妮莎的

62L 旁友听说过洛天依吗

 

……

63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眼看,苍天饶过谁。

64L 旁门大仙

 

所以说61L是老板娘在用老板的账号吧……觉得被秀了,是我的错觉吗?

65L 美女特工爱上我

 

天一,你同意让术士黑网站了?

66L 旁友听说过洛天依吗

 

没有啊。

67L 食物链问题

 

……看来你已经脑溢屎晚期了,我心甚慰

68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是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69L 食物链问题

 

!!!你们真的是这种关系啊!

70L 荒野猎人C.R.

 

---荒野猎人C.R.被管理员食物链问题禁言24小时---

 

自从得了诺贝尔奖,这白痴的智商有了进一步下滑的趋势。

71L 食物链问题

 

而拉他入伙的你,当初果然是脑子进屎的状态

72L 犯罪咨询价格面议童叟无欺(楼主)

 

现在的年轻人啊

73L 大夫

 

整天讨论这种话题,你们都这么无聊?

74L 血枭

END

枭爷真·话题终结者
如果lof上真的有会计列的那串数字就好了,嘤嘤嘤……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