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微尘

【恶搞】顾问的使用说明书

>首发贴吧,在lof上扔一份
>有顾天成分

    恭喜您!
    您已经成功拥有了顾问V2.0版, 为了使您能正确地与其相处,发挥出他的作用并让双方保持愉快,请认真阅读以下条例。
    若因操作不当导致任何物质、精神上的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基本信息】
姓名:顾问
性别:男
年龄:22
属性:人类
高度:未知
外貌:亚裔,中规中矩的黑色短发,脸长得很白净。
电路连接:无
制造公司:三天有限公司
【配件装备】
当您收到包裹并拆封后,请务必检查以下配件是否完整,若有损坏或缺失,请凭发票在两周之内(包括两周)向本公司申请更换。
正常版配件有:
一、休闲服一套(牛仔裤+连帽运动上衣)
二、伪装用服饰一套(昂贵服装+结婚戒指)
三、伪装用黑框平光眼镜一副
四、改良版“命运”手环一个
五、罐装番茄汁一打
注:其中五为消耗品,若消耗完请及时补充,否则顾问可能会开启毒舌讽刺模式,并有50%的概率使用厕所梗,所造成的一切精神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如果您购买的是珍藏版,将有60%的可能性获得以下物品中的一件:
一、薇妮莎V1.0版
二、顾绫V1.0版
三、封不觉V2.0版
四、天一V1.0版
注:以上皆为顾问正常模式的配备物品,不会出现任何不良反应或触发不应有的剧情。若想购买其他物品,请仔细阅读相关条例再进行购买。
【升级】
本产品可自动升级。
【模式】
本产品分为三种模式。
一、犯罪咨询模式
二、逆十字军师模式
三、安德森先生模式
注:若在第一模式下将顾问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天一置于一处,将有75%的可能性触发“顾问的测试”剧情,建议同时购买这两者的顾客订购天一的书店V2.0版。
若在第二模式下将顾问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封不觉置于一处,将有90%的可能性触发“顾问的测试”与“觉哥的反杀”剧情,建议同时购买这两者的顾客订购天一的书店V2.0版。
若在第三模式下将顾问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薇妮莎置于一处,将有99%的可能性触发“欢喜冤家”剧情,建议同时购买这两者的顾客自备质量上乘的墨镜一副。
顾客不听从建议所造成的一切物质、精神上的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操作程序】
本产品使用完全语音系统,请使用纯正的汉语或英语进行交流。
注:若双方因为语言不通而无法交流的话,您可以向他请教,或在他愿意学的情况下教会他您的语言,他拥有全世界排名前三的智商,学习能力非常强。
【功能】
请相信,您的顾问不仅是个装饰品,他具有非常强大的功能,例如:
咨询:顾问可以为任何难度的犯罪活动提供详细的计划书,成功率极高且没有后患。
黑客:顾问具有全球排名前30的黑客水准,可以黑进世界上95%的系统,搭配“命运”后可以黑进世界上99.9%的系统。
情报:顾问具有强大的信息搜集与分析能力,可以通过推理快速、准确地得到情报。
战斗:顾问是纸级能力者,可以使用“真理之线”切割万物。但请不要让他遇到正在使用“真理之谬”能力的封不觉,这将引发奇怪的后果。
注:顾问并不会百分之百地听从您的指示,具体情况取决于您的智商和他对您的好感度。
【常见问题】
Q:我可以和他说些什么呢?
A:顾问是一个知识广博的人,您可以挑选的话题很多,建议话题为“不可知论”,不建议讨论感情问题。另外,如果您有宗教信仰,请不要在他面前提起,以免您受到不可挽回的精神伤害。

Q:我可以购买两个顾问吗?
A:当然可以,但这有可能会导致顾问与“另一个智者”交谈而忽略了您。如果您不介意国家动荡、世界毁灭之类的,购买20个顾问都没有问题。

Q:为什么我的顾问经常用屎尿打比方啊!顾问不是风度翩翩的智者吗?
A:厕所梗为本产品固有属性之一,请您在购买本产品前仔细阅读产品介绍。如果您需要“风度翩翩”类型的产品,请向客服咨询本公司同系列产品茶仙。

Q:怎样判断顾问对我的好感度?
A:好感低时,顾问会完全忽略您的指令或对您进行“测试”,请您格外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好感度为中时,顾问将对您冷嘲热讽、频繁使用厕所梗、在您倒霉时表现出幸灾乐祸;好感高时,顾问将表现出智商下降、毒舌吐槽、一本正经耍流氓等性状。本产品默认好感度为中。

Q:顾问是同性恋吗?
A:不是,但您可以培养他这方面的爱好,培养期间请您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Q:我萌顾天,可以把我的顾问和天一凑成CP吗?
A:如有此意向请将您的顾问退回,我们将为您免费换成“顾日天”特别版。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