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微尘

【脑洞】每天开门都看到老板在乱放信息素

>如果《贩罪》是ABO世界观
>小脑洞,我懒得写,但想看(滚
>设定天一每次死亡都会刷新成不同性别

    顾问拎着昨天说好的烤鸭一把推开书店的门,然后被兜头而来的咖啡味糊了一脸。
    天一从乱成一团的办公桌里——没错是“里”——抬起头,两眼无神,黑眼圈一如既往,发型乱出新高度,略显苍白的脸颊染上了浅绯色。看见顾问,他似乎是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于是伸出右手够到桌角摇摇欲坠的杯子,拿起半杯冷咖啡泼了自己一脸,发出一声舒心的叹息。
    此情此景,相信任何一个Alpha都不能无动于衷,顾问自然也包括在内,但人家的自制力和智商成正比,所以他在心里暗骂一声,脸上淡定如故,抬脚一勾“哐”的一声关上了书店的门——当然,他站在店外面,不然本文的性质就将发生某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改变。
    隔了两分钟,顾问再次推门,意料之中地看到刷新成Alpha的天一踩着抽水马桶的声响从卧室里走出来,同时书桌前的尸体化烟而去。
    店里还残留着浓郁的咖啡味Omega信息素,天一在书堆中站定,深吸一口气,一脸享受地感叹:“啊,今天不用出门补充咖啡豆了。”
    妈的制杖。
    顾问闻了闻手里的烤鸭,很好,袋子里往外冒的不是咖啡味。他也深吸一口气,用烤鸭的气味冷静冷静,暗暗盘算着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在老板自杀前先扑上去干了他。

评论(10)

热度(4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