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微尘

[脑洞]3/4组穿越HP(2)

1.戈德里克我不要当分院帽了今年的新生好可怕

    “白马探!”分院时第一个是白马。

    “哦,高贵的气质,优雅的举止,你一定是斯莱特林!”

    白马保持着不变的步伐频率走到斯莱特林长桌前:“1991年9月1日20时03分36.20秒,我进入斯莱特林。白马探,请多指教。”

    “……这种开场白一定是同类。”这是所有斯莱特林的心声。

    “服部平次!”

    “感受到你的热血了!真是太让人激动了!上吧,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掌声一如既往地响亮,尤其是李乔丹最为热情。

    “黑羽快斗!”

    “什么?去赫奇帕奇?不不不相信我,你是个——格兰芬多!”

    帽子仿佛感受到了黑羽实质化的怨念,不禁抖了三抖。

    “工藤新一!”

    “很有勇气,头脑也好,我该把你放在哪——咦,这是什么?人生的意义?APTX4869?氰化钾?苏格兰场的卷宗?报社?……斯、斯莱特林!”

    “什么!?”服部目瞪口呆地看着工藤飘飘悠悠地接近斯莱特林长桌——快住手啊工藤!说好的格兰芬多呢?!受打击过大黑化了吗?!

2.音乐啊……

    大家都吃饱喝足后,邓布利多站起身轻轻一弹魔杖,杖尖窜出一条金色的彩带,在空中抽一抽,扭一扭,盘成了一大段歌词。“现在,让我们一起唱校歌!每个人选自己喜欢的旋律,预备——唱!”

    “霍格沃茨,霍格沃茨……”

    白马忍不住皱了皱眉,努力屏蔽来自身旁工藤的干扰。

    “霍霍格格霍格沃茨……不对又跑调了……”工藤苦恼地重来一遍:“霍霍格格……不对……”

    “…………”

    “霍霍格格……”

    “……………………”

    “霍格沃茨……”

    “………………………………”

    白马终于忍无可忍——地学着斯莱特林长桌上的部分人开始RAP歌词。他已经发现了,以工藤为圆心半径2米内都是无法唱歌唱在调上的。

    等到工藤唱完,白马觉得他的怀表一定是坏了——怎么会才几分钟明明是一个世纪的长度!

    全礼堂只有邓布利多一个人在响亮地鼓掌。

    “音乐啊,”他揩了揩眼睛说,“比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都更富魅力!”

3.还记得贝克街221B的约翰·H·华生吗

    由于是以天降的方式在开学第一天登场,黑羽四人没有准备任何上魔法学校的必备用品,包括魔杖。他们不得不在开学后去对角巷补买。

    白马小少爷买了最贵的坩埚和水晶小药瓶。

    白马小少爷买了最好的面料做的袍子。

    白马小少爷买了猫头鹰店里价格最高的一只雕鸮。

    “……你怎么会有这么多钱?”作为草根出身的怪盗,黑羽有丰富的理由仇富,但他现在确实只是想知道,在他们三个几乎身无分文的情况下,白马到底是怎么换了个世界依旧那么有钱的?

    “我带来的银行卡在古灵阁也可以用,真是出乎预料的先进。”白马抚摸着自己的新宠物,“是吧,约翰?”

4.忠诚度MAX的鸽子

    黑羽看着白马和宠物秀恩爱心中一痛,突然怀念起了自己的鸽子们。虽然《哈利波特》中从未有过鸽子的存在,但他还是怀抱着一丝期待或者说侥幸走进了宠物店——

    “扑啦啦”一阵翅膀拍打声,接着黑羽迎面撞上了一大波不明飞行物。

    “诶诶?你们是……小左小右?亚森罗宾?”黑羽惊喜地看着面前一群熟悉的鸽子们,感动得热泪盈眶,连穿越都跟着自己一起穿的鸽子真是太贴心了!

    “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买一只,很便宜的,一只只要5加隆!”店长笑得一脸淳朴。

    “5加隆……一只?!”黑羽看着眼前这一大群,眼前一黑。

    “……等等,我为什么要出钱买自己的宠物啊?”

    然后店长眼睁睁看着黑羽一声招呼,所有鸽子都跟着他飞了,尔康手。

5.看我花式切牌

    黑羽没事干的时候喜欢在手里玩玩硬币玩玩牌,练练手指灵活度练练魔术小技巧,但现在他遇到一个问题——他穿到HP的时候身上只带了一副扑克牌,还要支持扑克牌枪的消耗,很快就会用完,而巫师界的商店显然不卖这个,霍格沃茨的封闭式管理制度又让他没法自由往来麻瓜界。

    扑克牌大危机!

    黑羽在焦急中瞄到了街边的糖果店。

    “嘛,扑克牌的事等等再说吧……”

    然后直奔巧克力制品的黑羽发现了巧克力蛙。

    然后他发现巧克力蛙盒子里有巫师卡。

    “虽然是五边形的卡但是难不倒我!决定了,以后就用这个代替扑克牌!”

    工藤默默思考了一下,一副扑克牌54张,每只巧克力蛙只有一张卡,集齐一副牌相当于要吃54个巧克力蛙——这才是你的目的吧黑羽!

6.人与人是不同的

    黑羽抱着课本走出丽痕书店,遇到了同样等在书店门口的服部。

    “嘿,服部,你也买好了?”

    “啊,只买了课本。话说工藤和白马那家伙好慢啊。”

    两人边闲聊边等,等得快不耐烦了,终于看到工藤和白马从书店里走出来,一人抱了一大摞书。

    “《魔法法》《20世纪魔法大事件》《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生而高贵,巫师家谱》……你们买这种书干嘛?”

    “多了解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事,熟悉环境,有利于我们以后的行动。”白马微笑着解释。

    “……”没想过这种问题的黑羽看看自己和服部,再看看工藤和白马,发现分院帽果然慧眼如炬,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不同的。

    “呐我说,这种事的话,书上写的啊,霍格沃茨不是有图书馆的吗?”服部还是觉得很奇怪。

    “……”没看过HP的工藤。

    “……”十年前看过但早忘光了的白马。

    “……”黑羽发现格兰芬多和格兰芬多也是不同的。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